DSC_3068.JPG 

DSC_3069.JPG 

早上八點半的飛機,抵達關西機場大約11點多,因為等小喵喵推車(剛好是最後一批),所以往接駁電車方向走去時,我們應該是該班機最後幾位了(接駁電車好空XD)。不曉得海關入境會不會排很久啊,到了入境櫃檯,其實還好耶,大概就是關西機場拉的等候線三排左右。機場人員會幫忙看入境卡,結果他說我們的只有寫飯店地址不行,入住飯店名稱也要寫(歎氣),還想說可以提早入關,然後因為有帶小BABY,所以有被從排隊動線拉出來而直接排在櫃檯前。


就在我靠著柱子,邊靠腰自己為什麼不在飛機上多寫幾個字的同時,戲劇化的聲音出現了,『小喵喵的護照不見了』阿嫲有點緊張的說,我一聽到,整個背都濕了囧,趕緊叫Lian跟阿公找一下包包,然後順著我們來的路上檢查回去。邊寫他媽的飯店名稱外,腦袋一直想,如果真的找不到護照該怎麼處理的同時,『啊,護照抵我ㄟ包包裡啦』阿嫲手拿著護照,眼睛瞪大大(一分鐘恍如隔世)。阿娘微~差點對我的岳母說WTF原來護照被你藏起來啊XDDD。幸好汗流很多,嘴巴吃到汗而沒說出口(汗)。虛驚一場!虛驚一場!(呼~)那一瞬間,大家終於露出笑顏,這時回頭一看,入境動線排了十幾排啊。


順利出關後,提領行李,買了南海電鐵,坐上一點三十五分的車(應該沒記錯),往大阪前進,我們在天下茶屋站換地下鐵琾筋線到北浜站,我們住的飯店就在北浜站六號出口的『大阪北濱大和皇家酒店』。其實在換地下鐵的時候也有小插曲,就是阿公把ICOCA插到票劵吸入口,而機器也就這樣把ICOCA給吸進去惹XD,請了站務人員來處理,站務人員一臉就是『搞什麼啊』的表情,最後費時五分鐘,站務人員終於把ICCOA給夾出來XD,非常感謝站務人員的幫忙啊。


C/I的時候,櫃檯人員還會給女性朋友挑一些生活用品,小朋友也有喔,小喵喵挑了一個黃色小鴨陪她洗澡,櫃檯人員客氣地說可以多挑一些啊,我也客氣地說謝謝,一個黃色小鴨就可以囉。房間位於十三樓,房間不大,有浴缸,床還滿好睡。其他樓層有洗衣間,製冰機,販賣機,飯店對面有超市,附近也有四(三?)間便利商店,然後有很多餐廳,跟一間我很喜歡的咖啡店。


整體來說,是一間環境不錯的飯店。去京都,兩分鐘就可以走到京阪電鐵北浜站,去大阪梅田心齋橋,大概五分鐘走到御堂筋線淀屋橋站就可以,我覺得還算方便。旁邊是中之島公園,年底還可以來看光之饗宴喔。


DSC_3072.JPG 

DSC_3081.JPG 

放好行李,準備來去阿卡將逛逛,讓小喵喵選了兩樣玩具之後,回程路上隨便選了一家拉麵店當作第一天的晚餐,一碗好像800日圓吧(不確定)。我覺得好好吃喔,麵條粗度中等,湯頭清爽,叉燒軟嫩,會讓人想再去吃一次。


DSC_3085.JPG 

DSC_3086.JPG 

DSC_3089.JPG 

小喵喵第一次坐吧檯吃拉麵成功,邊吃邊說冒煙好多,燙燙 (摸臉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