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號,星期六,台北101家庭聚會
五月份,家裡出現生日潮,一堆金牛座......
所以呢,大家決定到101裡的WASABI用餐,去年是在101裡的代官山,下次是去銀湯匙嗎...






繞了半圈,就先從上面的開始著手,生魚片中,除了鮪魚之外,其他的口感都不錯,
鮪魚吃起來感覺不是很新鮮,有點給他軟掉了沒有彈性,而且有點腥味,跟那隻
螃蟹一樣,不好吃,花壽司跟握壽司吃起來跟平常一樣,曾經吃過握壽司是魚片
跟醋飯是一體的,相互融合!那種感覺真棒!羊排不錯吃(可能我愛吃羊),另外,烤
茄子很棒!最愛他了!(可是,同行者有人不認同,覺得噁心死了 Orz )




哇~~~我愛的烤茄子!!!大口咬下去!!!一根接一根!!!




忘記是不是蝦手捲了?從來沒吃過覺得好吃的手捲!誰可以推薦一下好吃的手捲呢!
看那個師父在包手捲時一點都沒有用心的感覺^^ 




炸蝦,麵衣不是一般的麵包粉,應該是地瓜粉之類的吧(我猜的),咬下去,沒有蝦的感
覺=.=a 總是覺得自己在家買蝦來炸比較過癮!




創意烏龍麵,料可以自己加,感覺自己擺放的很漂亮,哈哈~




可樂餅,一盤是咖哩,一盤是起司,起司的吃起來還不錯,熱熱的起司,真誘人!






起司可樂餅橫切面,哇勒~拍的不是很誘人......




鯛魚燒,我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另外還有章魚燒,超難吃,不是現點現做,而是
先做好一部分,由客人取用,都冷掉了,會好吃才有鬼! 嗚~~~




最後,甜點真的很差,不是很好吃,一些沒那麼貴的自助餐都比wasabi好太多了!
個人認為wasabi最大敗點就是甜點部分!
西瓜還滿甜的,奇異果也不錯(都是我喜歡吃的^^)
冰淇淋忘記是哪一家的了,我只喜歡灑在冰淇淋上的杏仁片!!


wasabi嚐鮮,殘念!
享用buffet應該不會在考慮wasabi了,家人一致的觀感!
(有人請客則不在此範圍^^)
總感覺整個價值不到他的價格,有物無所值之感!
另外,座位方面,感覺很擁擠!而且,我們又是被安排到外部的桌椅!
一邊用餐,一邊被人欣賞=.=
晶華的wasabi應該會比101好很多!!




<胡言亂語 信不信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