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潔的明月,團圓的中秋!
一家烤肉萬家鄉,一盒月餅全家食!
中秋佳節一到,各家的月餅又到了百家爭鳴的時候,等不及的 lian送了星巴克月餅慶祝中秋節,外觀包裝看起來像是蛋糕一樣!而且還有兩層耶!(謝謝 lian的月光寶盒)



這樣看還滿像月亮的!月兔呢?



上層打開,有3個咖啡口味的蜂蜜蛋糕,而底層還有2盒生巧克力,咖啡蜂蜜蛋糕嚐起來有一丁點兒咖啡香,而且不會過甜!






 
巧克力,吃一個剛剛好!雖然對巧克力不太有研究,不過嚐起來味道還不錯,尤其搭配著我愛的黑咖啡!



巧克力有2種,一盒是原味,另一盒則是白蘭地!







下面一層則有三個月餅,2個濃縮咖啡月餅,一個卡布奇諾咖啡月餅,我嚐了半個濃縮咖啡月餅,冰起來的口感真好!月餅裡頭裹著麻吉以及桑甚,在搭配著淡淡的咖啡香,還真不錯吃!而且,重點是吃起來並不會太甜!咖啡搭著桑甚,一點點的酸融合了咖啡,加上QQ的麻吉,這年中秋還沒到,我卻先嚐了好吃的月餅





中秋~ 中秋~
夏天就要走了!
秋風就要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