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龍潭兄弟棒球場舉行2005兄弟嘉年華會!活動時間從早上10點到下午3點,到了兄弟棒球場已經11點多了,錯過了星光大道,此星光大道是給球迷走,而球員則是列隊在旁夾道歡迎球迷,星光大道結束後就是慶生會以及替劉一刀劉文貿張士凱三位球員辦的惜別會好可惜都沒有參與到



球場周圍有許多攤位,這兩個黃金戰士手機吊飾是妹妹花100元(應該是)搖獎搖到的,還不錯啦!另外還有兄弟商品部在賣週邊商品,本想買球給球員簽名,可惜白色都賣完了,只剩一些綠色?黑色!紅色?沒辦法也只好買下去!因為規定球員只能簽兄弟商品,不然早就去別攤買紅線球了,說到這就有氣!明明規定球員只能簽兄弟商品而且毎人現簽一樣(兄弟嘉年華流程),但是還是有人給球員簽非兄弟商品,而且有些人一簽就好幾樣!



拿了之前買的寫真書給恰恰跟致遠簽名!



陳義信的寫真書,大約是在國一的時候吧,也是在龍潭兄弟棒球場給假日飛刀手簽的!印象中也是排了很久才簽到的!



另外就是怪怪顏色簽名球!



左上吳保賢 右上林明憲
左下黃正偉 右下陳致遠



很可惜,沒有給莊宏亮簽到!



簽名會



簽名會



簽名會



棒球先生



金勇



阿扁



吳總



黃正偉



莊緯全



恰恰



阿力



阿亮~ 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