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森林,位於桃園縣復興鄉,根據可靠消息(戲迷)指出這裡是電視劇中的場景之一,而劇中的綠光小學則是位在關西馬武督,本人的妹妹聽說也是忠實影迷,雖說戲已經下檔,但是仍不忘要求一探綠光森林,剛好LIAN也有空,我們就一起前往!(本來是想去看電影,但是人魚朵朵下檔了...)



早已耳聞此點於例假日時人潮紛踏,路邊都塞滿了車,差不多10點半左右我們順利抵達,也很順利在其中一個停車場找到唯一的車位!

雖說今天天氣不是很好,上山途中還飄起小雨,但是並不影響我以及其他遊客的興致,所以警察才會大動作巡邏,努力地維持行車秩序,防止違規停車!

就快到達目的地時,還發現一個私人停車場,停一次好像要一百元,而且還會有接駁車載你到綠光森林的門口,但是沒什麼人停!

在綠光森林的停車場不用收費,但是入園要收費,非假日入園費可抵消費而假日則否!


不過有貴賓卡,所以不需要入園費,此外從入口處只看到一棟建築物,遊客也不多且明明有很多車呀!人呢?大家都在屋裡嗎?原來轉個彎進到建築物的背後,則是另一個風景,綠色的山坡地,種植了各式花草,以及三五成群的綿羊(綿羊看起來髒髒的),加上視野遼闊,還真是舒服,雖然天氣不好但也多了一種朦朧之美,有一間小屋子,看起來是賣紀念品,沒進去,倒是在門口拍了一張照片!



人比綿羊多,很多小朋友在餵食綿羊,繼續往前走發現有一隻體型滿碩大的棉羊(也有可能不大隻,而是因為久未剪毛的關係吧)他竟然就乖乖的站著,然後遊客就輪流跟他拍照,太厲害了!


遊客太多,所以拍照路人很難不入鏡,挑些路人比較少的照片,結果都是建築物...

約莫11點半,餐廳入口聚集了一群人,原來進入餐廳用餐要取號碼牌,所以是不是一入園就要先拿號碼牌!沒拿號碼牌的我們也就沒有在綠光森林用餐,再次根據可靠消息,此地的餐點不便宜,一個套餐要400多元(貴賓卡可以打折)



建築物的1樓及2樓應該是用餐區,而三樓應該是提供住宿的房間!
園區入口有寫說不能帶寵物(應該沒看錯吧~),但是還是有看到有人帶狗狗,希望下次可以帶財財一起來!並且免費提供牧羊的協助...

往綠光森林之前有一個轉角,上去就是七號公路,前年曾經一遊,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拍拍照!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