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原本是要去中壢夜市吃吃喝喝,就在過了夜市之後尋覓可以停車的地方不久,看到了一家餐廳,索性就把車子停在門口,看了一下門口的菜單,決定了,就進去試試看囉!



從外表看來感覺是一家容量不大的餐廳,不過一進去卻發現餐廳長長的,可容納人數還滿多的!由服務生帶位坐定後,隨即瀏覽菜單決定要吃什麼,後來決定紅酒燴小牛排以及德國豬腳兩份套餐!



海鮮清湯,清爽的味道還不錯,雖然表面飄的菜葉不怎麼好看,用料還滿豐富,有四季豆、金真菇、蝦子、蛤利、干貝、香菇等等,雖然豐富但看起來卻不夠精緻!



牛肉湯,濃郁的湯頭,軟嫩的牛肉,不錯喝!



法國麵包熱呼呼地上桌,加上起司跟蒜蓉醬,香氣迎面而來,隨即送入口中,發現味道也是非常濃郁!



焗烤田螺,除了起司之外,上頭還有厚厚一層黑胡椒醬,因為這黑胡椒醬,所以吃起來有點鹹過頭了!如果把黑胡椒減量或是不要淋上黑胡椒醬可能會比較好吧!



燻鮭魚,配上微酸的醬汁,感受到剛剛好的享受!



水果沙拉,表現普通!



凱撒沙拉,同樣表現普通,不過 sauce感覺調味也是過重(可能我們都吃的比較淡吧)



在這邊告一段落後,主餐約莫等了5分鐘,紅酒燴小牛排先上,接著就是德國豬腳!



紅酒燴小牛排,要求五分熟,上桌時看起來鮮嫩,不過吃起來卻不是那麼軟嫩,反到有點難嚼,而且有些部分的肉筋沒有處裡好,不容易食用,有點可惜,配菜有甜紅椒、蘆筍、玉米以及馬鈴薯泥,馬鈴薯泥部份感覺是用馬鈴薯粉泡的(之前打工經驗)因為味道並不是那麼好!



德國豬腳,失望!感覺跟我媽咪燉的紅燒豬腳一樣...



餐後附上奶酪以及飲料,奶酪上淋著草莓醬!味道普通!



餐廳氣氛還ok!服務也不錯,這也是我第一次到這用餐,不知道這家店營業了多久,希望店家在餐點方面還可以多加用心,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用餐時,主餐方面可以表現更好!



環境:3.5顆咖啡豆坐久了會有點昏昏欲睡
服務:3.5顆咖啡豆有多一點笑容會更好!
餐點:2.5顆咖啡豆就選用的這兩道主餐來說,進步空間非常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