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場加映

旅活楽也提供輕食下午茶組合,千萬不能錯過唷!

貝果三明治系列

    田園培根、燻雞、燻火腿、健康蔬菜等,每種口味都有大量的蔬菜與中度熟成的巧達乳酪再撘配上有嚼感卻不會過硬的正統美式貝果,健康、美味與份量都滿分的旅活楽BIG貝果三明治,一定要試試,沒嚐過後悔一輩子。
(真的,很贊同最後一句話,哈哈) 


手工起司蛋糕

    老哥自己手工製作的蛋糕保證真材實料,濃濃的乳酪味,還有香味十足的餅乾底,加上一點點偏酸的口感真是百吃不膩,配我的免費黑咖啡最棒了。
(還有提拉米蘇也是自己做的,另外,藍莓起司蛋糕也是) 

 

義大利麵

    讓想吃正餐的顧客可以有另外的選擇,很多人都問是不是用調理包?義大利麵的醬汁都是老哥在義大利餐廳的朋友幫忙製作的,為了方便使用,的確是將醬汁包成一包一包的。風味十足的醬汁加上麵條彈牙的口感,那真令人回味,還有,義大利麵可是限量供應唷。
 


無咖啡因飲料

    對於不喝咖啡的顧客,提供大人氣的皇家鮮奶茶、義式經典可可,竟讓許多陪嗜咖啡者一同上門的親朋好友變成店裡熟客,尤其是義式經典可可,很多女性都深深著迷,當然啦,也要不怕胖。配合季節也會推出當季特色飲料,例如今年冬天推出的貝里斯奶酒拿鐵因含有微微酒精讓人暖和又感到幸福。
 


藝術作品

 

    牆上掛了很多畫,是附近畫室小朋友的創作作品,非常童趣,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新發表的作品,讓旅活楽充滿驚奇。
(蘇荷美術中心,很厲害,讓每個小朋友盡情發揮想像力,給予充足的創作空間。有疑問可上網搜尋蘇荷美術中心龍潭教室,找可樂老師,可樂老師很熱心唷) 


除了以上,還有很多飲品、點心都可以自己來試試看,畢竟吃過才會記憶,也才會回憶。寫了那麼多,只是希望我哥的生意可以越來越好,這樣我才有免費的咖啡可以繼續享用,因為在龍潭對味的咖啡不好找尋呀

 

感謝老弟寫了一系列三篇推薦旅活楽,也感謝看文章的你。如果老弟還有寫一些老王賣瓜的文章,我會看情況發表,哈哈。

a冰淇淋王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