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隊長1.jpg 

 

好久沒看見旅活楽吃喝玩樂大車隊的大隊長了!

果然大人物的大事業,是很不一樣的。那天終於又看見我們的大隊長來喝咖啡,很巧,那天本店兩大帥哥芭樂、李威都在,大隊長馬上拉壟有單車的李威一起加入TC Bike,相約騎羅馬公路。聽在我的耳裡,我想除非大隊長找得到女隊員,不然李威很難約吧......

把時間拉近一點,大隊長買房子囉!恭喜恭喜,接著我想就是把女朋友娶進門吧?除了忙碌的事業外,聽大隊長一直在想該如何裝修新屋呢?想必真的對裝潢很困擾吧。

再拉近一點點點,上個禮拜有一位新客人克里斯,像是迷途的旅人般來到店裡,聊了一下發現他是在做裝潢業,而且才剛聊完,大隊長就出現,我說有裝潢問題可以問克里斯喲,克里斯也不吝嗇,所以他們兩個就坐在角落,開始你一言,我一句的聊開了......

他們都互不相識,卻都因為咖啡作伴,好像舊朋友。

 

隊長2.jpg 

用咖啡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