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8星期六,起了個大早,準備10點出門前往火車站,目的地是台中,因為要去參加總裁惡搞的衣索比亞crazy party17支衣索比亞豆等著大家來廝殺、暢飲、乎乾了。

 

party_01.jpg 

一個半小時左右就抵達台中,一出車站,這天氣還真折磨人呀,上了計程車先前往永豐棧check in,訂了一間不含早餐的客房,服務態度不錯唷,而且很幸運下午1點半就進房了。放行李、喝個水、順便吃個水果,出門閒晃去。

 

 

party_02.jpg 

完全不管等會兒衣索比亞的轟炸,就先去知名咖啡館找咖啡喝。混到時間差不多,於是搭計程車前往Cafe LuLu,結果計程車停在另一頭的五常街,我們就越過中國醫藥大學,在五常街爬著,終於來到Cafe LuLu。哇~店內還真多人哩!

 

 

party_03.jpg 

噹噹噹,六點鐘一到,LuLu大姐一聲令下,party開始囉!(都已經開始,總裁還在樓上烘日曬可娜)第一支豆子是我隨機選的Ethiopia Yirgacheffe Idido Misty Valley Natural Gr.1(一開始就那麼瘋狂,接下來怎麼辦)。

 

 

party_06.jpg 

Idido Misty Valley Natural(手沖)
有一種鹽漬成熟梅子的甜味,濃郁的成熟果香果酸很快就轉成甘甜的餘韻。

Sidamo Korate Washed(虹吸)
怎麼會有一種玄米日式煎茶的感覺呀,不像印象中的korate,特別的茶感,藍莓果香較淡。

接著喝冰的Idido Misty Valley,清爽順口,淡淡的酸甜感,特別適合夏日的夜晚呀。

 

 

party_07.jpg  

接著換葉教授
Ethiopia Yirgacheffe Amaro Gayo Washed(手沖)
柔順中帶有一點奶油的香甜口感,葉教授有再注一次水讓水直接過沖過的咖啡粉(2沖?)。

 

 

party_08.jpg  

葉教授果然是教授,手沖的方式讓我又多了一點不一樣的想法。

............

............

............

開始暈了,中間喝了那些也不做筆記了,這衣索比亞的國度還真不好走呀。中場休息,葉教授帶了一支比利時啤酒跟大家分享。喝了一點,還不錯,綿密的發泡口感,淡淡的蜂蜜香,厚實的麥芽香,有讓我我稍微回過一下神。

 

 

party_04.jpg 

葉教授分享的啤酒(上圖),昏頭了,沒問是那一支酒。

好啦,精神來啦,繼續。

Ethiopia Harra M.A.O Natural Longberry(虹吸)
總裁朋友煮的,綻放的花果香中帶有濃郁的口感。哇,看來又失守,頭又暈了......

...........

...........

...........

答啦~

又是中場休息時間,來一支水果發泡酒吧,水蜜桃酸甜的滋味不停的在口中跳動。來,繼續。

總裁插花一下,把大家從非洲草原拉到渡假的海島國度-夏威夷 hula~喝喝剛烘好的日曬KONA,喝下去的感覺我覺得是一種濃郁的奶香,濃到化不開,然後帶一點點水果酸,接著轉為成熟水果甜,好甜蜜的回憶啊!真想跳著hula大喊一聲,ALOHA~

............

接著又是在大草原吃水果

Ethiopia Harra M.A.O Natural Longberry

Ethiopia Sidamo Gerbichu Lela FTO Natural

Ethiopia Yirgacheffe Wondo Washed

Ethiopia Yirgacheffe Chelba Natural

Ethiopia Yirgacheffe Bagersh Washed

Ethiopia Sidamo Shanta Golba Natural

Ethiopia Sidamo Aricha

Ethiopia Sidamo Beloya

............

............

party_05.jpg 

真的暈了

總裁不放過大家,還要餵大家喝GEISHA,我投降囉。

 

party_10.jpg 

最後一步惡搞,17+1水果總匯,17支衣索比亞外卡一支日曬KONA,拿來壓espresso。總裁不好意思,我真的揮白旗了!

今天的聚會真是有意思,遍嚐衣索比亞的咖啡之外,還可以享用香妍法式料理老闆娘提供的餐點,那馬鈴薯薄片、鴨胸、蘋果派還真是令人回味呀,下次決定過Cafe LuLu而不入,因為要去吃香妍法式料理。後來回到飯店睡不著,還叫ROOM SERVICE......

party_11.jpg 

 

 

 

party_09.jpg 

感謝總裁辦party,讓大家感受衣索比亞的奔放,還載我們回飯店。

謝謝總裁、謝謝LuLu。

有興趣的別忘了7/25可以補考

 

 

party_13.jpg 

有機會再來台中吃香妍法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