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5.JPG

2017/07/20 (四)

自去年的冠軍戰後,再次踏上猛象主場,旁邊多了一個棒球球體樣式的建築,再旁邊一點,立體停車場似乎快完工。一切就緒,先來球場專賣店逛逛吧,咦~(大門推不開啊),工作人員說兩天後的週六才會開幕(眼神死)。只好隔著玻璃瞧一瞧。在專賣店旁邊有一個台灣棒球文物館,不曉得會不會結合飲食成為一個棒球餐廳。

 

 

DSC_0176.JPG

還是真心希望是一個真正的主場!內野入口一進來兩旁都有官方商品部(臨時攤位),很多商品可以噴錢,先來條恰恰應援毛巾,再來一件噴火鎔球衣。很高興攤販移到場外,一來場內不會有明顯的油煙味,再來走道就會寬敞許多。

 

 

DSC_0172.JPG

BENTO 吃便當,可是我沒買。

 

 

DSC_0171.JPG

應援大鼓(響起大師兄的旋律)


 

DSC_0194.JPG

DSC_0195.JPG

DSC_0196.JPG

DSC_0198.JPG

DSC_0199.JPG

DSC_0197.JPG

DSC_0200.JPG

 

DSC_0201.JPG

DSC_0203.JPG
本場先發「鄭凱文」,搭配捕手「林明杰」,牛棚教練「許銘傑」。

 

 

DSC_0207.JPG

B區十七排視野

 

下半季開幕到這場之前,大師兄尚未有安打,但今天晚上他擊出下半季的「第一支」跟「第二支」安打。希望大師兄儘快脫離低潮,萌蔣也是,王勝偉也是,陶鎔大帝也是,達鴻也是,牛棚也是,嗯...........,總之希望越來越好。中信兄弟加油!

arrow
arrow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