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_10.jpg  

騎車騎到一半,竟然下起雨來,然後就騎到曙光咖啡館了

莫非我是那麼祈求陽光的照耀

但其實店門口的黑頭車更是耀眼啊

 

 

 

曙光_07.jpg  

向光光哥點了一杯黑糖拿鐵

記得之前喝過一次

是在桃園夜市旁的卡爾地咖啡

 

 

曙光_01.jpg  

喝到一半的黑糖拿鐵


黑糖的香氣真的很迷人啊

另外在店裡還遇到電影知識庫耶

真棒

看來經過一陣子的薰陶

有電影上的問題

也可以向光光哥請教一下嚕

 

 

曙光_09.jpg  

曙光_08.jpg  

 

喝到一半

光光哥眼神笑咪咪的問我說要不要玩?

基於禮貌

我說要玩什麼

說完光光哥一個轉身


一個壺子拿在手上

原來光光哥有一個細嘴手沖壺

可以借我玩玩

當然沒問題啊(那就來試沖看看吧)


結論是光光哥人真好

.............

希望我手沖的功力能越來越好啊


 

曙光_02.jpg  

曙光_03.jpg  

曙光_04.jpg  

曙光_05.jpg  

曙光_06.jpg  

 

 

書櫃後方是光光哥工作的場所(咖啡機維修與保養)

滿滿的機器真不知道光光哥要花多少時間啊

 

曙光是破曉的陽光

看到曙光

就知道那努力的目標應該在前方不遠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