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形_11.jpg 人形_12.jpg 人形_13.jpg 人形_14.jpg 人形_15.jpg

來到人形町的這一天,下町的風貌就是多了一些優閒感。在準備進攻柳屋之前,剛好經過一家海鮮漬物店,而且還可以買個現烤漬物,那就來一個鮭魚漬物燒吧,以為口味會很鹹,結果一點都不會,當時真想來碗白飯,再加上一碗熱騰騰的味增湯啊。

 

 

 

人形_03.jpg

回歸正題,來到人形町的原因,完全就是阿部寬的陰謀 XD,看完新參者之後,心中盤算著下次到東京一定要來人形町走走看看,好啦,還有一定要來吃鯛魚燒、人形燒 XDDD 。

 

 

人形_01.jpg    

人形_08.jpg

來到柳屋就是先排隊吧,看著外頭好像客人三三兩兩,其實在小小的店面裡頭已經排了兩排人龍,排隊大部分是日本人,當時只有我們兩個台灣遊客,因為店面真的很小,所以排起隊來壓力還真大XDD。因為每一隻鯛魚燒都是老闆一隻一隻用炭火現烤,搭配著規律的節奏,動次動次一隻接著一隻,完全不間斷的烤著,可看來都還是應付不了客人的口腹之慾啊 XD。

 

 

人形_02.jpg  

 

 

人形_05.jpg

人形_04.jpg

老闆就是這樣一隻一隻烤,出爐一隻馬上就要準備另一隻鯛魚燒,靠著規律的律動,也是老闆掌握每隻鯛魚燒燒烤時間的依據吧。

 

 

人形_06.jpg  

人形_07.jpg耐心的等候之後,我們買了五隻鯛魚燒,剛烤好的,非常燙手XDDD,外皮屬於脆的,真的是皮薄餡多,一口咬下(燙),外皮酥脆加上飽滿的紅豆餡,在寒冷的街頭來上一隻真的很溫暖啊,而且外皮還會散發著炭烤的香氣喔,所以這五隻魚很快的都進了我們的五臟廟。

 

 

人形_09.jpg  

人形_10.jpg 有看過新參者的應該對於這個店面應該也很熟悉吧。在這裡我們買了一盒人形燒帶回飯店當消夜。為了消化剛剛的五隻魚,我們在人形町閒晃了好一陣子,另外我們也去了劇中的另一個場景,水天宮。帶著滿足的心情,我們離開人形町,想著明天還要再來柳屋吃鯛魚燒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形町 柳屋 鯛魚燒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