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shburger

旅行總有歸期,在日本旅程最後一天的早餐一定要來一個Freshness Burger。到成田機場的方式,我們選擇到上野搭京成電鐵,除了逛逛阿美橫町,到藥妝店採購,最重要的是去河童壽司吃壽司啊(流口水)

 

 

sheep   

某家藥妝店外的商品使用前後的差異比較 XD

 

 

河童_14  

河童_04.jpg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2010年為了東京自助旅行而買的旅遊書,出版社是香港的正文社。那時去的時候師父看我們一臉遊客樣,有問我們是不是從香港來,看樣子很多香港遊客有來嚐鮮喔。這次去這是發現旁邊剛好坐著的就是香港遊客。河童壽司有兩家店面,就正對面,中午時間就已經有多人在排隊,不過翻桌率很快,然後基本上都是當地人,我想這半額壽司對日本人來說真的很便宜啊。

座位都是吧檯區,有英文菜單,不過選擇好像比日文菜單少些,所以會日文應該可以吃到比較多樣。現點現做,想吃什麼就跟前方的師父點囉。

 

 

河童_13.jpg  

茶杯上有河童的圖案

 

 

河童_01.jpg 河童_02.jpg 河童_03.jpg 河童_05.jpg 河童_06.jpg 河童_07.jpg

河童_08.jpg

河童_09.jpg 河童_10.jpg 河童_11.jpg 河童_12.jpg  吃得很過癮呀,真心推薦來到上野可以來河童壽司嚐鮮,地理位置建議可以在書上尋找(離阿美橫町不遠)

 

 

河童_15.jpg  

飽餐一頓後,跟靴下貓一起日光浴

 

 

 

 

arrow
arrow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