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草蓆店老闆的介紹下,我門來到了大甲芋頭城(老闆說是老店)
我們點了芋頭冰淇淋跟芋頭刨冰!!
芋頭刨冰裡有紅豆,芋圓,芋頭,西米露,還加了煉乳!!
好好吃唷,最喜歡吃芋圓了!!



芋頭冰淇淋!!
哈哈,要拍照時冰淇淋已經被摧殘了......
濃純香!!口感綿密!!讚啦!!
(不過阿,現在黑心東西那麼多,會不會是芋頭香精做的阿)





接著,去買了大甲奶油酥餅,芋頭酥!!



奶油酥餅是到這家買,還有買一種是裡面有麻吉的芋頭酥!
家人先進去,拍好了照片我一進去,發現裡面好多人阿,從
外頭都看不出來,找到我家人後,就脫口說出"哇!看不出來
裡面這麼多人",沒想到旁邊有站一位員工(我眼睛真大),他
笑笑地對我說"沒關係啦",真是尷尬...

接著還有去買先麥芋頭酥,是裡面沒有麻吉的,我覺得沒有
加麻吉的比較好吃呢




後來還有去看一個一百多年的貞節牌坊

大甲貞孝坊





後來回程在龍鳳漁港拍的夕陽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