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武陵農場往宜蘭回家的路上,路旁的一家麻吉店!"聯全麻吉",車上有些阿姨一看到馬上叫司機大哥路邊停車,要下車採買,眼睛真好!我早已經為了塞車而哀嚎半天......

為了紓解我的雙腿,我也下車動一動,動著動著就跟進去了
店裡的麻吉口味還滿多種的,有紅豆~ 芋頭~ 花生~ 芝麻~等!
上車之後,隨即開了一個卡布奇諾麻吉,哇勒!超甜
對我來說,甜死人囉!比lian還甜!呵呵~

後來對其他口味就沒啥興趣了......
妙的是,午夜回到家,警衛給了一個紙袋,原來是老爸的同事去花蓮玩回來所送的伴手禮---曾記麻吉!

隔天一早肚子餓,卻只有麻吉!且卡布奇諾的甜還殘留在我的腦裡!!就在給你一次機會吧"聯全麻吉",抓起了紅豆口味,往嘴裡塞......
咦~還不賴麻!不會過甜!所以又往嘴巴塞了一個
後來就只吃紅豆口味的,也不想嘗試其他口味了!






裡面的餡料就跟外盒上的圖片一樣,滿滿的料!皮QQ!
重要的是紅豆不會甜死人,算是扳回一城啦!



為什麼? 用刀子切開麻吉,底部會像是有口水一樣的感覺

後來好像經過礁溪,還有看到一家溫泉麻吉,但是沒停車!因為眾家阿姨們正熱烈討論著剛剛買的麻吉,只有我因為吃到一個超甜麻吉而泛著淚光望著窗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