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運動之旅的回程,順道前往了鹿港!很多人都去過了,只剩沒去過的我多少有點喜悅,在進入鹿港小鎮之前,還下了一場傾盆大雨,大到我以為我是在瀑布下的苦行僧...


不過,還真是湊巧!到了鹿港小鎮,雨不但停了還出大太陽,真是午後陽光耀我心呢!摸乳巷,人來人往,同一方向還好,不然還真是麻煩...



在小巷弄中,看到了許多當地居民的生活,還真覺得打擾了別人的生活,不過,阿公阿媽們到也自在,也許習慣了!



走來走去,都快迷路了!這是哪啊?
街上有一家包子店排了好長一條人龍阿,我怎麼不曉得這有家出名的包子店(財財:你不懂的事可多呢...),除了人多,車子也多,看見許多人買好了包子就在車上嚐鮮起來,而我就好像狗仔隊,逐一查看哪些車子有人在偷吃包子
哈哈,也許剛出爐的包子燙手,所以,看過去就好像在偷偷嚐包子似的!



走著走著,來到了天后宮,這裡更熱鬧了!路邊也多了許多好吃的東西,看見每個人都忙著選東西吃,尤其快到用餐時間了,我的鼻子都快被香味牽著走了!




到了天后宮,很簡單的用手拜拜,每次到廟裡我都會向神明許
同樣一個願望,"希望天下太平,每個人都健康快樂"逛沒多久,
馬上就要回桃園囉,越接近回家時間,越想財財!財財~我要去接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