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早餐囉~兩間民宿四天早餐都差不多,不過都是一天活力來源的開始。在南洋風情的兩天,一早出房門吃早餐,民宿女主人總是會說:早呀,等我一下,煎個蛋兩分鐘就好。我心裡OS:沒關係,我不急,我是來度假的,越慢越好,能夠11點起床還有早餐吃就更好了。南洋風情的早餐是三明治、火腿蛋與一樣水果,搭配冰豆漿。戀戀巴里島早餐是兩片全麥麵包、火腿蛋、三樣水果(一天兩樣)與沙拉,搭配熱紅茶。一大早喝冰的對身體可能不太好,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喝冰的紅茶(我不想早起~只想喝冰茶~)。




吃早餐的同時,窗外的陣雨忽大忽小。如果是好天氣,應該可以把早餐帶到陽台去享用,望著田原,望著遠山,享受清新的早晨,早餐會更好吃。




戀戀巴里島第一天早餐就在充滿陽光與無敵海景的窗邊享用,第二天換了房間就沒有這樣的景觀了。吃完早餐下樓洗換洗衣物,發現烘乾機上有一個塑膠袋裡頭裝著麵包,切片後不就跟早餐的那兩片一模一樣。不會吧,麵包怎麼擺在這,是我看錯了吧,應該是我太早起眼花看錯了吧......




其中一盤的奇異果很薄,好像在吃奇異果紙片。





吃完早餐,才有元氣PAPA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