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天氣好轉,至少上午是如此。吃完早餐,決定要到七星潭,時間快接近中午,天氣熱又不好照相,但是再不去我就要回家去。騎上歐兜拜看著指標走,竟然會騎到美崙工業區裡,穿梭在巨型砂石車陣裡,真可怕!決定回頭時,看見一個老外騎著歐兜拜載著一個小男孩與我錯身而過,往工業區、往海邊騎去,想說該不會他知道去七星潭的路,於是想要跟著他走,當我轉個車頭,他卻連人帶車還有一個小男孩消失在防波堤中......




只好再去找尋路標。沒花多久時間竟給我找到了,心裡還在開心之餘,突然聽到轟隆巨響,轟隆~轟隆~轟隆~抬頭一看一架戰鬥機正在爬升。哇塞!哇塞!哇塞!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戰鬥機起飛,熱血指數迅速上升,接著第二架、第三架、第四架,連續近距離看見四架F-16起飛。原來這裡是花蓮空軍基地,而且是軍民兩用機場,但是花蓮教育大學就位在旁邊,這樣上課唸書不是很辛苦。




看海聽浪很舒服,但防曬沒有很仔細,手臂一小部分因此曬傷了。




莎~莎~ 海浪往後退時的聲音真好聽~




山邊的雲層好厚,好像棉花糖般軟。




遠方有一架民航機正在降落,這讓我想到之前看的St. Maarten機場飛機起降畫面。山邊的棉花糖開始發霉了,趕緊回到花蓮市區吃中飯,酒足飯飽後逛個街,天空又下起雨。回程發現從戀戀巴里島到七星潭很快也很容易,怎麼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