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上學期的比賽結束了,而我們也就僅止於八強賽事,真的是可惜!

這一場比賽輸的還真慘,打下來覺得我們守備跟打擊都不行,連精神都輸光光的感覺,這就是強跟弱的差別,也許我們技術沒有人家好,可是當精神都提不起勁,我們拿什麼跟人家拼,不是只有場上比賽的人才要專注,不是沒上場的人就好像事不關己,要學習的東西真的還很多!

比完賽,檢討完,時間接近中午,於是跟幾位隊友以及大學同學到學校的餐廳用餐,距離上一次在學校餐廳用餐已經間隔許久,而且學校餐廳也重新翻修過,所以就跟大家到學校餐廳試試看口味!


因為只有一家營業,所以人很多,我跟同學看著牆上花花的菜單,真不知該如何選擇,因為牆上的菜單真的很 "花" !

好不容易點完,開始就等出菜,等著被叫號,因為客人多,感覺店家很混亂,往後頭廚房一瞧發現真的是一陣亂乎呼,連自己都不確定這餐點是幾號客人的,號碼也很混亂,有些客人等很久一直輪不到他,反倒是有些人點完菜沒多久就出餐了,讓有些客人耐不住性子發飆了!

一份50圓的鐵板麵,以份量來說還不錯,配菜有花椰菜,冷凍三色蔬菜,荷包蛋,煎豬肉一片以及一顆炸馬鈴薯球!

不過吃起來真的是不太好吃,麵條硬硬的,荷包蛋跟肉片吃起來溫溫的,應該是事先就先煎好的,味道上普通,吃到一半會有膩的感覺...

慘的是回到家肚子就痛了,輸球外加鬧肚子,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