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嗡~ 嗡~ 嗡~
在拍攝這片花海時,許多小蜜蜂遊走各花朵間,努力地採集花蜜(比我唸書還認真...)

為了提醒自己時時刻刻都要努力,因此捕捉小蜜蜂的畫面來刺激自己(不過,兩天後好像就麻痺了...)


好怕打擾到小蜜蜂,害怕小蜜蜂誤認為我是要跟他搶花兒(我可是不採路邊野花的!)然後飛來叮我!所以就用望遠拍攝,這樣有點難拍,因為先要找到小蜜蜂,然後準備要按快門,小蜜蜂又找別的花去了,還真是"花"耶...



所以相機就跟著小蜜蜂飄呀飄~



小蜜蜂的腳+揮舞的翅膀



小蜜蜂的腳上是花蜜嗎?還是花粉呀?不清楚!



後來還是想嘗試靠近一點拍小蜜蜂,可是越靠越近,莫名地感受到小蜜蜂要準備攻擊的感覺,於是又慢慢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退回田埂...

想起小時後暑假去外婆家玩,光著腳到處跑,多快樂呀!但是,衰到家!我竟然採到一隻已經離開人世的小蜜蜂,抬起腳還可以看到一支細細的小針,只好邊痛!邊哭!邊用一隻腳跳呀跳的回去找外婆...

另外,還想起小時後很愛看的一支卡通影片,忘記名稱是什麼?記得故事是說一隻小蜜蜂要找媽媽(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