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號
在往新竹的路上我看到了一片花海,而有了路邊的相遇
2005年11月6號
我再度遇見好久不見的美麗花兒!
相同的情景,卻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花應該也是波斯菊,如有錯誤請指正



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給大家欣賞,一起感受一種不期而遇的美!



在拍照的時候,路旁原本急駛而過的車,都放慢了下來!






迷濛的花,因為我迷焦了...






拍了一會兒,路旁多了大叔跟大嬸,大嬸一直說[真是漂亮呀,可不可以採!]精確一點是一句真是漂亮搭配三句可不可以採,大嬸在說的同時,大伯還會搭腔說[應該是可以採啦],沒多久地主出現了,並且告訴大嬸答案,我想可能是花兒內心的求救傳達到地主的心裡了!



美好的事物,大家一起欣賞不是很好嗎? 看那花兒多美麗!












有時候我們想要的太多,真正需要的太少!












在這拍了30分鐘,陸續一直都有賞花者,希望大家用眼睛賞花就OK了!

多多關心週遭,有很多事情會有不一樣的感受,不過最近的我卻有點亂了,某些時候過了眼前的景色,我才想起那不是美好的事物嗎,怎麼我沒了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