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今年第一號黑圍裙咖啡,Lian送我的,前幾天才磨豆、萃取品嘗






黑色包裝是不是要呼應黑圍裙?特別令人注意到的是那紙雕包裝,Starbucks官網上提到這紙雕是抽象派藝術家 Lane Twitchell的作品,訴說咖啡豆農背後的故事!此外,有說到以Lane Twitchell的作品為此系列做包裝,是不是今年的黑圍裙系列都看得到這位藝術家的作品呢?應該是!(第二號出來了,也是紙雕包裝)



用 syphon煮(家裡也只有syphon),煮好約1~2分鐘後再品嘗,啜飲後,可以感覺微微的酸,微微的果酸!Starbucks官網上寫著帶有黑莓與葡萄柚的清新果酸,配合風味特色的描寫,細心品嘗,用心去感受他的風味,越能發覺樂趣!

在感受微微的果酸味後,帶來的是順,接著豐富的甘落入喉頭,感覺到清爽!很快的又喝了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
隨著時間過去,果酸的感覺又更深,餘留在口內的感覺更明顯



開箱照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