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球隊大小事】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熱情展現,力量無限!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 Nov 18 Fri 2005 00:12
  • 清楚

為了茁壯,為了成長.為了想要試試看我們的想法,我們拍出了自己的招生
短片!放映當中,觀眾的一舉一動,笑聲與不削,都聲聲入扣!了解到自己
的東西在歡迎與不歡迎間,那種奇妙的感覺.結束了,有一點感動,至少經
過了!

不諱言,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那也是大家的原動力!另外,當影片結束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Nov 08 Tue 2005 13:54
  • 殘念

結束了,上學期的比賽結束了,而我們也就僅止於八強賽事,真的是可惜!

這一場比賽輸的還真慘,打下來覺得我們守備跟打擊都不行,連精神都輸光光的感覺,這就是強跟弱的差別,也許我們技術沒有人家好,可是當精神都提不起勁,我們拿什麼跟人家拼,不是只有場上比賽的人才要專注,不是沒上場的人就好像事不關己,要學習的東西真的還很多!

比完賽,檢討完,時間接近中午,於是跟幾位隊友以及大學同學到學校的餐廳用餐,距離上一次在學校餐廳用餐已經間隔許久,而且學校餐廳也重新翻修過,所以就跟大家到學校餐廳試試看口味!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POWER!
愛的禮物發揮了!
開學以來,一直都沒有好好陪系壘完整的練一次球,在來校內的比賽於開學沒多久就要舉行了!因此,全隊對比賽的感覺一直沒有出來,看著學弟們的留言,心裡想著,這一次又會不會給別系打好玩的!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是球隊的期末隊聚!!
(晚了快一個月的隊聚)
當然"順便"幫隊上的韓國人慶祝一下囉!!
所以早上去內灣烤肉玩水,晚上就去Friday吃飯!!
跟一群餓鬼去吃飯,怎能拍照,拍完我就沒得吃啦=.=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開會的目的是什麼?
想說,可以好好各自提出意見,讓她更好!
真是太天真了,我
釋出的態度跟做法,難道還無法點醒大家嗎?
難道真的要個個耳提面命!
也許做了,還被別人當傻子!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紅襪隔了86年......

還有什麼好怕!!!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像是瘸了腿的馬...

無法快速且順利的抵達目的地...

任由他人擺佈...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
第一次打新生盃!!!
沒想到一路闖進總冠軍賽!!!
真是非常意外~~
下星期一就是新生盃最後一場了...
加油~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打新生盃!就進入4強!下個星期就要打半準決賽囉!!
哎呀,沒想到今天還揮出3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真是太幸運了!!
而且今天太陽好大喔,曬的臉都紅通通...
已經夠黑了!看來以黑人身分自居還會有一段長時間的日子!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參加了新生盃!
上了大學沒參加...沒想到在研一時參加了!
心情很興奮!沒想到,卻在第一個打席被三振!(新生盃的好球帶比較寬啊!)
哎呀呀!興奮的心情都受影響了...
不過場邊倒是來了很多啦啦隊!
贏是贏了!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