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蔬菜貝果01.jpg 

餐點介紹又來囉

旅活楽咖啡除了有好喝的咖啡,美味的蛋糕之外,還有大份量的美式貝果三明治,健康、美味、份量十足,堪稱貝果三明治界中的完美三合一。

目前的口味有:

田園培根滑嫩的烤培根搭配美式濃郁的BBQ烤肉醬,真的會讓你允指回味。
美式燻雞煙燻的雞胸肉片搭配法式芥末醬,完美的口感在嘴中不停的融合著。
煙燻火腿那酸酸的醃黃瓜,就像夏日午後微風,讓三明治微凉、舒爽。
健康蔬菜讓你一口咬進滿滿的健康。

火腿貝果02.jpg  

貝果三明治皆可搭配任何你喜歡的飲品,做為貝果三明治套餐,讓你的午餐、下午茶、晚餐都那麼輕盈無負擔。目前沒有供應早餐時段,雖然很多客人要我們也開始賣早餐,但是旅活楽只有我跟lillian在負責,沒有另外的夥伴,所以,對於想要在早餐時段享用咖啡+貝果三明治的朋友很不好意思,或許,之後有機會吧。

蔬菜貝果02.jpg  

貝果三明治切面圖,另外,我們所使用的起司片是Tillamook中度熟成巧達乳酪。

 

蔬菜貝果03.jpg

來來來,一口咬下,滿足感大滿點。

蔬菜貝果04.jpg  

貝果三明治可以幫你對切唷,當然,想要嘗試一口咬下的滿足感,也可以不切。

火腿貝果01.jpg 

如果有空,來喝杯咖啡吧

肚子餓,有貝果三明治creamcheese貝果奶油貝果果醬貝果烤起司貝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