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極之光.jpg 
入口處大型看板

十二日休息一天,是去城市舞台看戲,劇目是屏風表演班的北極之光,第一次接觸舞台劇是風屏劇團三部曲中的莎姆雷特、半里長城,然京戲啟示錄沒時間去看,有點可惜呀,因為那時正在慢慢培養旅活楽,所以沒有去看。這一次剛好可以空出一天,當然早早買好票,等著這一天來到。

北極之光,那是你我的約定

三代之間,不同世代女性的愛情觀。阿嬤,為愛情而隱忍;妹子,為愛情而等待;小君,為愛情而拋棄。在不同時光、不同空間,同樣是為愛,但卻做出了不一樣的決定。是承受、是真愛、是負責。就像戲裡的對白。 

是一種付出,一種承載。情是一顆心,一個牽掛。

愛情是一顆心永無止盡的付出,承載一生的牽掛。
 

看完這齣北極之光,又會讓我腦海不停快速換景好幾天,原來看戲是會上癮的,就好像品嚐旅活楽的咖啡,哈哈。北極之光除了演員精彩的演技,我覺得舞台佈景的更換、演員角色的替換,還有快速地換裝,都顯示了台前之外,台後的辛苦排練。另外,最值得的是我在現場看到了北極光,北極光喲。

旅行是為了遇見心中的風景

2002年北極之光首演,我在哪裡?七年的人生之旅後,我遇見了2009年的北極之光。人一生一定要看一次北極光,因為在古老的傳說中,只要看見北極光,就會幸福一輩子。貝羅,在貝羅就可以看見北極光,北緯69度,我在北緯69度的貝羅看見了北極光。

 

相關訊息請洽:

屏風表演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