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週年.jpg 

 

有風也有雨,2009年七月七日旅活楽咖啡即將完成兩年的咖啡之旅。非常感謝這一路上支持我們的朋友、顧客以及家人,旅活楽也會以最努力、最熱情的心回饋大家。

 

天氣很熱,心也很熱,那就來杯冰涼暢快的冰拿鐵吧!
七月七日當天,外帶一杯咖啡拿鐵,旅活楽再請你享用一杯咖啡拿鐵(就是買一送一囉),別忘記與你的好朋友一同分享旅活楽生日的喜悅

祝福旅活楽生日快楽祝福七月七號當天喝到咖啡的每一位都 Lucky 7

 

七月份開始旅活楽也將展出義大利旅遊攝影展

 

------ 分隔線 ------

開始最難,但開始了也就必需走下去

裝潢照_1.jpg  

 一本不起眼的小本子,是綠色的,放在雜誌的旁邊,封面有世界時間,他是旅活楽咖啡的留言本?來分享節錄一下客人的留言唄:

 

喝咖啡是心理層面的需求,聞到咖啡香,一天才能算是開始
(我說的)

不能喝咖啡與茶,但還是要來這點杯熱可可,為了就是坐在著而已 
(Ryan)

來旅活楽很輕鬆!來旅活楽很快楽!
(E)

每一次來這裡都很有FEEL
(Leo)

最簡單的咖啡最有味道,最幸福的人生就是來杯最簡單的咖啡。
(黑水)

每家咖啡館都有他獨特的故事
(瑜)

a sense of Excitement
(Sonia) 

我愛來龍潭,尤其是來騎腳踏車和玩電腦
(Roger) 

生日快樂,龍潭,GOOD
(Alan)

我的男孩告訴我,我想當個流寇,來一場生命深廣的反動
(芭樂)

this place is great!the workers here are very nice and helpful!their food etc. is also nice!this is how i wish every place was like
(Bruce W. Seattle)

有緣千里來相聚
(耿輝)

或許我是個過客,但很高興在這留下了足跡
(小稀)

祝生意興隆
(5枝)

一杯好咖啡,是一天好的開始
(moring)

噢!!總之好喜歡這裡,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
(哇,簽名看不懂哩)

我來自同樣因咖啡因與寂寞的騷動,同樣尋求著一個充滿美妙旋律的時空
(Anonymous) 

接著就換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