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_02.jpg  

某個星期天,終於能好好放假了,跟Lian來到信義區晃晃,逛街逛到一半,突然想到之前有來買過Paul的麵包,但是沒有在裡面用過餐。因此,隨著記憶我們來到了A幾?(還是記不起來XD)滿滿的人潮,免不了登記排隊。之前聽朋友說,台灣的Paul太貴了。看著菜單的確很貴,不過就抱著嚐鮮的心態嚕。

 

PAUL_03.jpg   

我們點了一個鹹派套餐,與一個甜點套餐。等餐的同時來喝杯氣泡水吧。

 

 

PAUL_01.jpg  

鹹派套餐的番茄蔬菜湯,裡頭會放一小塊麵包,濕潤的口感挺不錯的。

 

 

PAUL_06.jpg  

PAUL_05.jpg  

鹹派來囉,其實吸引我的是那剖半,並且烤過後再灑上一些香料的紅番茄(我真的是一位番茄控)。鹹派的口感與香氣都還不錯,享用的過程還會飄出淡淡的乳酪香,配上芥末醬,讓層次感又不太一樣,以鹹點心來說,我個人覺得這個派還挺不錯吃的。

 

 

PAUL_04.jpg PAUL_08.jpg  

甜點套餐,可以任選你想要品嘗的甜點。不過可惜的是,一開始幾個想要試試看的甜點今天都沒有供應呀!所以,最後選的是覆盆子塔,酸甜的風味恰到好處,只是覺得這塔皮好硬好硬好硬喔。一開始本來想用刀切成一半,只是這刀過了覆盆子後,就再也無法下刀了,避免覆盆子塔飛到隔壁桌,我們選擇用手囉。


 

PAUL_07.jpg  

飲料分別選了紅茶與咖啡。短暫的兩個小時過去,離開前我們又去買了幾個麵包試試,還買了可麗露(竹北達利咖啡的比較讚),本來有要買個鹹派回家,可是這價格真的讓我有點手軟啊,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