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洲中央會館_01.jpg  

出現各大旅遊書、首爾遊記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全州中央會館。

只是沒注意到最新資訊,原本入口旁的星巴克已經沒有營業了,換成是SMOOTHIE KING(應該沒記錯啦),不過,大叔的人型立牌一樣屹立不搖,所以不難找啊。一入內跟服務人員表明來意之後(不就吃飯=.=),很快地被安排入座。

或許不是說日文吧,上菜單的速度比較慢,要有擦手巾跟茶水必須開口跟服務人員要,上菜時菜都只上到一邊,不像隔壁桌的日本客人一樣,將菜放置到每個人的面前(這不是抱怨文呀)。

 


 

全洲中央會館_02.jpg   

海鮮煎餅,外酥脆,裡頭海鮮料也很大方,吃起來的口感會有點像蛋餅皮,也就是外酥內軟Q。

 

 

全洲中央會館_03.jpg  

全洲中央會館_04.jpg  

石鍋拌飯,一上桌聽那滋滋作響的聲音,再想到那帶有焦香脆滋滋的鍋巴,口水就不自覺一直分泌。要等多久才能攪拌呢,內心數了55秒,開始攪拌。每一次一挖到鍋巴,心就噗通一下XD

 

 

 

土俗村_01.jpg  

土俗村蔘雞湯,位在景福宮旁邊,一樣是熱門大景點,不到中午時間人客就非常多哩。

 

 

土俗村_03.jpg  

每到餐廳都有吃不完的泡菜。

 

 

土俗村_02.jpg  

湯汁看起來就非常吸引人啊~~~

 

 

土俗村_04.jpg  

雞肉燉得非常軟,裡頭包著米飯,一人一鍋吃下來真的粉飽啊。每鍋還會附上一小杯人蔘酒,先喝了一小口感覺還不錯,接著就把酒全部倒進人蔘雞中,個人感覺美味有升一級XD。

享受完美味的人蔘雞,我們就一路散步到景福宮看衛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