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旋律~
微風吹來~
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好像也好想回到那時候的我~
所有的一切...
都沒辦法掌握~
不過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回想起了...
那快樂的無憂的年紀...

現在的我~
就好像是亂了方寸~
亂了對生活~對生命該有的態度~
亂了...真的是亂了...
找回生活及生命的秩序~難嗎?

無法獨立自主~
無法自食其力~
卻又要架起"堅強"的自我防備~
好勝是致命傷~
它是雙面刃~
不只傷害了別人...
也刺傷了自己...
遭利刃劃傷的傷口...
現在...
仍流出一絲絲鮮紅的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