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在日本努力唸書的同學,傳來了幾張日本的雪景!!
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雪~~
一片 一片 一片
好像樓上在把衛生紙撕的一片片,往樓下丟!!
(沒看過雪景的我=.=")





同學家的陽台!
佈滿雪花的綠色植物還滿漂亮!
(我真的沒看過雪,我好想被雪覆蓋住=.=)





下好大的雪唷~~
(一定很冷=.=)





是下雨還是下雪阿~~
(雪呢~我沒見過雪阿~_~)





所有的東西都快變成雪白了!!





真的好像是衛生紙碎片=.=



從來沒看過雪的我!
當然對雪會有特別的感覺!
這樣一片的雪景對我來說絕對有吸引力!
就好像雪花冰一樣=.="
說不定我會在下雪的夜裡,仰望著天空旋轉=_=
轉著轉著就暈倒了...
被雪淹沒...
成為路邊的小土丘...
在冷列的清晨...
被鏟雪車一鏟而走...
就像吃不完的雪花冰...
丟棄在垃圾桶裡...
慢慢溶化...
到最後...
雪不是雪...
冰不是冰...
成為一攤死水!!!


好想去愛知博覽會看看!
叫同學帶我去!
叫他當導遊!
帶我去吃,日本美食節目裡的銷魂料理!
可惜...
我是窮學生...
窮學生只能想一想...
真的!
想一想就好...
哈哈!!
等等我!!
一定讓你當我的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