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午後跟著家人以及父母的朋友,來到新竹縣新埔鎮的義民廟,準備要到附近的一家餐廳聚餐,餐廳名為老樹鄉村餐坊是父母朋友的小孩的老師推薦的,大家也就來嚐鮮囉!時間還未到,因此就先在義民廟走走,還買了3張吉時樂,中了200元!在換來括,又中了200元,在換來括,中了500元,真是幸運!一切都歸功於lucky括括手-lian,真是太厲害了!



今天午後的天氣真是悶熱,走一點點路就汗流浹背,大家想說逛逛先,在來去用餐,所以,就一路往上走,經過吊橋,經過居庸關,還來到了一家"龍斯耐"遊樂園,不過大多荒廢了,但是還看到有人在騎空中腳踏車唷,繼續走著,看到一家餐廳,大家說這邊也有餐廳耶!不過定眼一看,哈哈!原來就是今天要去的餐廳



餐廳夜景!夜晚感覺很安靜,整個餐廳就像是荒野外的一盞燈!餐廳位在一個小山坡上,往前眺望,可以瀏覽到竹北市以及新竹市,視野很遼闊!



在吃晚餐前,點了一杯冰摩卡以及卡布奇諾!



老爸的卡布奇諾!



餐廳一角!



餐點有套餐跟單點,套餐有包含濃湯,麵包,餐後飲料,甜點!另外點排餐則多一份沙拉!
湯為番茄濃湯,口味淡淡的!番茄的味道不是很濃厚,除了調味比較淡,不知道是不是希望由淡到濃!



圓麵包!有附奶油,皮脆內軟,還不錯!



排餐的沙拉!sauce也是以番茄為主,嚐起來酸酸甜甜!



松露野菇燉飯!(看起來份量很少,對於男生來說可能會少了一點)



普羅旺斯燉小羊膝!醬汁較濃郁,吃到後來都吃不到肉的味道,整個就是醬汁充滿全身,老實說吃到後來有點膩!



餐廳一角!



蘿勒汁鮮蝦起司意大利麵!(蝦子的新鮮度尚可,麵條還滿有Q勁)



甜點!不知道像什麼?吃起來有種奶油冰淇淋的感覺!



來杯水,繼續往前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