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7月8日
哇哇~早上7點整就被挖醒了!!(昨晚嘰哩呱啦聊太晚了)於是拖著疲憊的身心,我要去旅行了!!
一行人總共22名,搭著豪華小巴士往南投出發囉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棒,熱死人了!!看了報紙上的天氣預報,這一次旅行的天氣應該是OK的!!
快到台中了,導遊說國道三號沿路風景都不錯而且休息站好像都變成了景點,所以大家準備
下車上個廁所吧!!雖不是假日,停車場還是停了非常多的遊覽車(往停車場看,其他的大型遊
覽車像是波音747,我們的就好像灣流噴射客機)

路上大家就跟導遊玩賓果,除了學校的旅行,第一次參加國內的旅行團,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
會玩賓果,就是看車牌!!哈哈沒想到真幸運,lian竟然賓果了!!獲得獎品一枚!!



中午就在牛耳藝術園區用餐!!



園區還滿大的!!裡面有主人的石雕作品!!



還是樹林步道比較涼快(外面太熱啦)


中午其中一道菜"皎白筍",不錯吃!!



埔里米粉,很好吃耶!!害我吃了3碗!!

吃飽飯繼續上路囉,一路搖呀搖,往清境農場前進,車上的小朋友看他們的卡通片,
而我就一路睡到清境去嗎,錯!當然是欣賞公路風光囉!!只是還是會不小心闔上眼!!
張開眼,清境到了!!往路旁看去,都是美美的民宿,還有開闊的視野,群山環繞,真舒服!!



看綿羊秀之前,先來這邊休息一下,還在星巴克買了清境隨行杯!!從南投一路上來,
頭都快暈翻了,一下車怎麼覺得吹來的風冷冷的,還以為是7-11冷氣開太強=.=" 
在山上開冷氣開那麼強幹麻阿!!是天然的自然風啦!!在山上還真舒服,不像城市裡,
走一下路就覺得身體濕濕黏黏!!


夢想小屋,你寄出你的夢想了嗎!!


休息的差不多就往青青草原出發,看人家剃羊毛囉!!

小小羊兒,亂亂跑!!
出來迎客囉!!


越來越多羊!!
我是牧羊的小孩!!


狼來囉~  狼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