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WER!
愛的禮物發揮了!
開學以來,一直都沒有好好陪系壘完整的練一次球,在來校內的比賽於開學沒多久就要舉行了!因此,全隊對比賽的感覺一直沒有出來,看著學弟們的留言,心裡想著,這一次又會不會給別系打好玩的!



上禮拜天,輪到我們這一組的預賽,賽前大家都很緊張(看得出來),也只有開心的跟學弟們說放輕鬆,好好打!最慘的我們都碰過了除了對比賽的生疏,這一天還要連打三場,其中兩場是連著打!又是對大家一個考驗!


第一場,我們輸了!
第二場,我們了!
第三場,我們輸了!


一個組別取兩隊,除了一隊三戰全勝外之外,其餘都一勝兩敗!戰績相同下比較各隊失分,我們失分最少,所以,我們進入八強了,上次進入八強已是2年前了!真是興奮!可見我們還是有一定實力,哈哈!

很喜歡跟大家一起拼戰的感覺!大家加油囉!第二階段是進入4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