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看完蛋糕展已接近傍晚時分(精確一點是該吃飯了),因為手中有Friday's的碳烤肋排的兌換卷,於是到世貿店解決晚餐!




因為需點用主餐才可以使用兌換卷,看了一下menu,最後決定星期五炸大蝦外加六月小蟲極品和冰紅茶,濃郁果香的六月小蟲好喝極了,慢慢吃慢慢喝,肚子卻一下就飽足感十足!



吃飽飯,為了紓解肚子的飽足感,於是想散步一下,卻走到基隆廟口...



週六夜晚,沒有下雨的基隆,爆多的人潮,還真是可怕!幾乎就是前面走一步,我就得馬上往前一步,就算不動後面的人也會助你一臂之力!



豬排三明治,有機會來廟口一定要嚐一嚐,有別於營養三明治是用炸的,這三明治是把土司用炭火稍微烤過後,塗上美乃茲,並加入青脆生菜及番茄,最後再放上碳烤過的豬排,經由老闆娘的切一為二,那美妙的剖面輕輕呼喚的對我說快把我放入你的口中吧!



旁邊的三兄弟人也是多的離譜,只見服務人員忙來忙去,連要點單都覺得好像打擾到他們的工作,終於我的呼喊被注意到了,一碗粉圓豆花去冰,外加適量的檸檬汁,酸酸甜甜真夠味,聽說三兄弟的"芋"頭湯非常好喝?不過來好幾次也沒有想點的慾望!

才想說難得來基隆沒下雨,就在吃完豆花的時候,天空就開始飄雨了!人潮與店家紛紛撐起傘來,使得廟口好像更加擁擠,騎樓就更不用說了,或許老天仁慈,五分鐘左右雨就停了,人潮依舊鼎沸,而我卻往另一頭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